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shooping

呼呼...
今天没读书...
超开心的说...
因为不用那么早起来嘛...
不过我还是很早起来纳...
10++就起来料...
起来就吃早餐咯...
然后看戏一下下就去做家务...
勤劳叻我...哈哈
做好家务了就去冲凉咯...
因为要跟女人去shopping嘛...
女人shopping是最享受的...
哈哈...
冲凉好就去makeup咯...
1++姐夫来载我...
到了就去找乐乐咯...
than就去看衣服跟鞋子...
过后冰来了...
就再去找衣服这些咯...
我买了2件裤,1件衣和一双鞋...
感觉还买不够...
花了百多块...
不会心痛...
可是口袋破洞了...
哈哈
女人嘛...
买东西吃东西很正常...XD
5++就回家了...
可以说这几天都很开心...
谢谢你让我开心...&陪伴♥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