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2day very tired..


今天早上6++就起来了...
因为要去听undang...
而且有人叫我起来哦...
幸福...
哈哈..
谢谢你丫...
你太好了...^^
起来了就去冲凉..
发抖..
太冷了...
than7点半姐就来载我们去考车场了咯...
到了那里就坐着等他们来...
来了就去登记...
他们讲话都很好笑..
进去听undang了...
超闷的咯...
听到要睡觉...
可是我很乖...
没有睡...
只是在按电话罢了...哈哈
1++就休息...
本来说要去BPMALL的...
懒惰...
而且3++还要去...
就去3姨家...
结果就没去听undang了...
既然有人做弄我说JPJ的人来查...
吓死我...
3++又回去拿IC...
辛好没事...
呼呼...
还帮表妹们电头发...
哈哈..
过后就去BPMALL了...
买东西...
又花了很多钱...
还去吃我最爱的寿司...
皮包破洞了...哈哈
新年衣也还没买好..
惨啊...
时间不够用...
感觉2011年我好像变成了'大忙人'...
大忙人的感觉还不错...
哈哈...
6点就回家了...
到家冲凉好...
又赶做功课...
终于做好了...
呼呼...
晚上要早点睡了...
熊猫眼要出来了...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