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♥0125 ♥my brithday..




yuhoo..
♥0125 ♥
my brithday..
今天是我17岁生日...
哈哈...
长大了...
可是老了一岁了..
没关系嘛..
哈哈...
要常对自己说..
还年轻..还年轻..XD

表哥还有他的朋友们yuyu&yaya也帮我庆祝了生日..
5点表哥就来载我了..
然后就去冰家载她...
过后就去MCD找表哥的朋友们..
说要去DW唱歌咯..
然后我们就去DW咯..
从5++唱到7++。。
还买了蛋糕给我吹..
谢谢你们蛤..
唱完了就去bobo找外星人咯..
他也带我去买了蛋糕...
谢谢外星人还有2位大哥哥啊..
超累的一天..
谢谢你们大家跟我庆祝生日...
还有送我礼物的朋友们..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..
但还是有点不开心啦..
很矛盾的我...
不知道要怎么说..

我还在伪装我的笑容吗??
心里藏着很多事情..很多烦恼..
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解决..!!!
我的烦恼快点消失..滚远远的!!!
别再来靠近我..!!!!!!
让我开心..让我快乐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