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JB DAY..

呼呼..
星期6去新山小叔家..
超开心的..
因为我的男人要来找我..
想念他啊..
而且还要去shopping..
哈哈..
傍晚6点去..
既然走错路..
到哪里已经8++了..
停在半路..
幸好小叔来带我们啊..
然后就先去2叔家看baby咯..
9++就回去小叔家了..
10++我的男人就到小叔家了..
然后就跟我家人一起聊天..看戏..吃东西咯..
跟男人聊天差不多要3点了才睡..
早上7++就爬起来了..
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咯..
去吃早餐..
吃好又回小叔家..
给弟弟睡觉下..
12++就去shopping了..
只买一件MANGO&&一件REJECT SHOP衣服
MANGO每件颜色都有了..
哈哈..
我们从1++走到5++。。
感觉还不够勒..
还有很多很想买勒..
不管..
下次我还要去走到够了才回家..XD
然后小叔就载我的宝贝男人回家了..
又要等一个星期才可以见面了..
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的..宝贝老公♥♥
过后就去2叔家载啊麼咯..
哪里知道车的轮胎给钉子插进去..
姐夫就去换轮胎咯..
换好了我们又回去小叔家..
8++就回来了..
10点就到家了..

想到又要读书考试都累啊..
不过如果可以每天考试不用上课那该多好..
因为考试题目做好了就可以睡觉..haha
而上课睡觉就会被骂..haha
想太多..=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