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:]

最近很懒惰..><

4月4月..
可以说每天都往学院跑..
为了30表演..
不是放学了直接去..就是回家了才去..
虽然有时真的很累很累..
脚还受了点伤..
不过这是自己的兴趣..
几时才能够进步..
好想好想快点变强..
很烦勒...


还有还有还有..
我比你肥比你胖是我的事..
干你屁事啊..
只会讲讲讲..
又酸又带刺很爽哄哄哄..
知道的人静静就好..
看到的人不要来问我是谁..


啊啊啊..
6月又要放假了..
去帮各岛玩..
不懂去了会不会开心勒..


哈哈哈..
有了你..
可以说每天都很开心..
就算不开心你也是会哄我..
会让我..
谢谢你啊..
爱你蛤..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